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常奥餐饮党支部走进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提升学习成效,4月18日上午,科教城常奥餐饮党支部及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熟阳澄湖畔的红色教育基地——沙家浜,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进入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当年新四军的浴血奋战史和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革命的最后胜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所创立的丰功伟绩。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反映当年战斗场景的图片,倾听英雄的抗日事迹,学习先驱革命精神,实地领悟了沙家浜“芦荡火种、鱼水情深”的深刻含义,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

此次沙家浜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回顾红色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唤醒了每一个党员“最初的记忆”,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一致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更好地将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奥餐饮党支部  邱泽新 )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