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美淼控股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央视纪录片《常州三杰》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愿我的磷发出更多的热和光”

“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道路”

“谋将来永远幸福”

……

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是镌刻在中共党史和常州历史上三个光辉的名字。

为了追寻这三位杰出共产党人的赤诚初心和革命情操,进一步弘扬“常州三杰”精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4月25日上午,美淼控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央视四套《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常州三杰》电视纪录片。

纪录片详细讲述了“常州三杰”各自独特的成长经历、艰辛的革命历程和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充分展现了他们初心不改、勇立潮头,将年轻的生命和无悔的青春全部奉献给共产主义事业的高尚情怀。

近两个小时的纪录片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惠琴表示,看完“常州三杰”的故事之后,作为一个常州人是非常骄傲和自豪的,全体党员同志们都应学习“常州三杰”的信仰和追求的精神。通过这次观看和过去一个多月的党史学习教育,深深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高尚的品质,这是催人奋进的精神丰碑,每位党员都应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切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美淼公司  赵梦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