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美淼控股党支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科教城美淼控股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部队慰问基层官兵,体验基层部队官兵生活。大家带着热情和敬意,与官兵交流了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在该部安装的美淼智能饮(供)水装备前,一个灌满地下水的容器中可以看到底部堆积着厚厚的褐色杂质,与经过美淼智能饮(供)水装备处理的净化水形成了鲜明对比,源源不断的净化水水质完全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既能满足现有人员的用水需求,又能解决参加驻训、演习等外来人员的饮水问题,得到官兵一致好评。

党的十八大以来,美淼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全军不合格水源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五大战区、新疆军区、西藏军区1000多个部队营房、边防哨所的水源整治重大项目。运用“产品化”思路解决分散地区水处理问题,真正做到一根一源,为水质不达标的偏远点位,量身定制净水处理方案,切实解决吃水“卡脖子”的难题,确保官兵的饮水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让每一位美淼人都深感自豪,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肩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美淼将继续为更多偏远地区的部队解决用水难题,解除官兵后顾之忧!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美淼公司  赵梦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