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知保中心党支部集中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忠诚信仰、汲取智慧力量,7月16日,知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的《辟一条光明的路》《谋将来永远幸福》《中国革命的楷模》和《江苏第一个党支部》。

该纪录片聚焦江苏党史上的闪光点,回顾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传递江苏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历程和江苏大地所承载的革命精神,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的征程上接续奋斗。

同志们认真观看,进一步激发了党史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心向党,一心向人民,认认真真地工作,实实在在地为人民服务,为推动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