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一体推进“三不”——科教城纪工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增强科教城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近日,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为民为科教城党员干部讲授《一体推进“三不”》专题党课,管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倪为民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题,从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建章立制,强化监督,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加强教育,提高修养,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相互贯通,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三不”等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肃纪反腐的重大成效和科教城“一委三中心一平台”监督体系建设的探索实践。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警醒党员干部铭记党员身份,永葆清廉政治本色,时刻紧绷纪法之弦,推动“一委三中心一平台”监督体系更好融入园区治理体系,为科教城勇担“领跑者、排头兵、新引擎”光荣时代使命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纪工委  张振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