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7月23日下午,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周震天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为切入点,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一百年艰辛与辉煌和坚定两个不能忘记三个层面展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的奋斗史,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奋斗。

会前,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中的《江苏第一个党支部》《江苏第一个省委书记》和《找求光明之路》。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党史学习热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继承先辈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紧紧围绕科教城集团“服务全市产业升级、培育常州未来产业”的两大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精进业务能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入党时的承诺,为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投资公司  杨  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