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下午,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常州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多功能室集中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带领大家一起追寻难忘记忆,凝聚前进力量。

《记忆100》以微纪录片的形式,把江苏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历程和江苏大地所承载的革命精神传递给当代人,视角独特,深入浅出,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有吸引力和感染力。本次活动集中观看了《江苏第一个党支部》《首任江苏省委书记》《首位江苏省委组织部女部长》《骨纵成灰 矢志不渝》等四个微纪录片。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纪录片中陈延年、陈乔年、邓中夏、黄励等革命烈士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科管中心  文  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