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美淼控股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上午,科教城美淼控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美淼大厦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带领大家一起追寻难忘记忆,凝聚前进力量。

本次活动组织集中观看了11集微纪录片,从《辟一条光明的路》到《韦岗伏击战》,回顾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诠释了江苏共产党人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忠诚担当,锐意进取,为推动美淼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美淼控股党支部  赵梦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