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集团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革命传统,7月29日下午,科教城集团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中《开辟一条光明的路》等四集内容。

《记忆100》微纪录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聚焦江苏党史的100个闪光点,生动诠释江苏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珍惜先辈们的革命成果,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汲取红色精神养分,永葆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以实际行动,为科教城高质量发展献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置业公司  陆逸)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