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永松主持,机械总院集团督导组高明春同志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永松代表支委会汇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同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谈体会、明差距、谋改进,氛围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督导组高明春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江苏分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措施务实、方向明确,要求公司党支部要不断深化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狠抓问题整改,对检视出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做到立行立改;要聚焦强根固魂,持续巩固深化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成果,凝心聚力,全面推动江苏分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  徐硕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