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集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上午,科教城集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龙才主持会议,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钱立锋及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团党总支书记刘龙才传达市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党工委会议要求;集团党总支委员按顺序精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相关篇目,重点研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篇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把市委决策部署和党工委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集团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简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习《简史》要“秉要执本”,从中深刻感悟党的伟大历史贡献;要把握历史主线,从中深刻领悟蕴含的丰富哲理、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更要学思践悟,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谱写集团创新发展新篇章,全力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科教城集团党总支专题读书班开班以来,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感悟、分享心得、班子成员领学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全体委员凝神静气学、交流研讨学、联系实际学,不断丰富读书班的内容和形式,在深学悟透中碰撞思想,在交流感悟中坚定信仰。通过交流明确方向、凝聚共识,不断提高以史为鉴、向史而新的动力。(科教城投控集团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