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数控所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11月23日下午,数控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了“赓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的集体观影《长津湖》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国热情。

电影《长津湖》是一部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更是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鲜活教材。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志愿军战士的顽强拼搏和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伟大成就以及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

薪尽火传、不知其尽。战争很残酷,历史当铭记,吾辈定当赓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研究所发展做出自己最大贡献!(数控所党支部  王晓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