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大创园获评2019全市创业基地绩效“优秀”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度常州市大学生创业载体绩效评价结果,常州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简称大创园)在全市参与评价的32家创业基地中脱颖而出,与科教城园区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创业邦(常州)邦空间 DEMO SPACE同时获评“优秀”,成为全市两个获评优秀的创业基地之一。

近年来,科教城大创园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径,不断建立健全“一园+多点”的合作共建机制、“高校+院所”的创客培养机制、“大赛+路演”的项目筛选机制、“拨款+投资”的企业资助机制,着力打造“创+学院”“创+基地”“创+生态”工作体系,努力为大学生提供各具特色、开放联动、梯次增进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2020年,大创园内9家企业成功获评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正当其时。下一步,大创园将围绕科教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秉持“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导向,以培育创业主体为目标,努力建成集场地保障、政策扶持、资源对接、孵化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全力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一站式、多维度”的增值服务,聚力打造全市创业孵化新高地。(科管中心  刘玲  陈艺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