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年末相关工作要求,1月5日下午,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组织全体项目部主任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现代工业中心主任庄三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近期应急管理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同时根据当前工业中心实训基地“新建改造提升三年计划”建设任务,结合日常安全检查情况及安全咨询专家建议,分析了工作中的安全重点、管理难点和注意要点。

庄三舵强调,一要盯紧在建工程,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防坍塌、防坠落等安全措施;二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充分考虑疫情影响和冬季特点,严格执行工期规定,坚决防止因抢工期、赶进度而引发事故;三要深化安全整治,组织专业力量全面排查隐患,有效防控风险。同时,各基地一定要强化主体责任,理清实训流程,明确管理职责,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工业中心  黄秋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