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大理工江苏研究院附属托育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3日,博士吧儿童托育中心在常州科教城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成立。托育中心位于大连理工研究院大厦一楼,占地200平方米,聘请具备学前教育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拥有一流幼儿园带班经验、并高度认同博士吧发展理念人士担任教师。该中心旨在解决园区公共研发平台及部分企业职工2-3岁小孩的入托难问题。

儿童托育中心倡导科学育儿观,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以行业一流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托育理念、安全贴近自然的环境,为园区入驻机构职工家庭提供最专业的托育服务。未来,博士吧儿童托育中心将坚持以公益为导向,解决创新创业园区人才小孩托育的后顾之忧,以实现营造一流创新创业生态的目标。(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