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科管中心党支部在科教会堂13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范军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专题片,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先进榜样、主动担当作为。范军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调全体党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体党员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履行义务廉洁自律、作用发挥履职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做到了紧密结合具体人、具体事,实事求是,不说空话套话。通过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指出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和意见,真正做到让每位党员“出出汗”“红红脸”。

范军军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积极作用,他指出,通过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党纪,提高了中心党支部的整体自觉性和坚定性,促进了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职责使命,相互取长补短,敢于挑战自我,齐心协力、一步一个脚印推进科管中心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科教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大的贡献。(科管中心  文  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