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知保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天润大厦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吴嘉禄出席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徐扬主持会议。

徐扬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有关精神,以及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指出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频发的关键节点,必须扭住不放、寸步不让抓好作风建设,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走在前、做表率,坚决刹住节日“四风”,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吴嘉禄着重就春节期间中心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再次重申了各级部门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响应带头原地过年的号召,确保平安过年。

会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还签订了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确保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