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和大创园联合举办“团结防疫 留常过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倡导的留常过年号召,让不能回家过年的外地员工感受到科教城大家庭的温暖,增添2021年春节节日氛围,2月7日下午,科管中心与大创园部分企业在科教城食堂联合举办“团结防疫、留常过年”迎新春活动。科管中心全体人员、大创园企业留常员工约40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包饺子比赛、节目表演、“学习强国”抢答、吃饺子比赛等环节。

拌馅、揉面、擀皮、包饺子......比赛分为5个组,大家摩拳擦掌、分工明确,一只只造型或精美或别致的饺子在他们的手中诞生。经过激烈角逐,评出“最强快手王”“最美饺子”“最佳创意”三个小组。

趁着煮饺子的空隙,节目表演热闹登场,创业年轻人带来了活力四射的互动歌曲表演,主持人还现场抽取了20多道“学习强国”抢答题,让大家在收获乐趣的同时还学到了知识。

最激动人心的是“吃饺子巅峰对决赛”,在一片加油声中诞生了本次活动的“饺子大胃王”。

歌美饺香绕梁三尺,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一边品尝着自己亲手包出的饺子,一边聊着家常说着祝福的话语。不仅感受到了快乐,营造了过年的浓厚氛围,还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友谊,使留常过年的外地员工感受到了回家一般的温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