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中院一行调研科教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落实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加快优化创新“生态圈”,打造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新高地,2月22日,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玉华一行走进科教城开展专题调研。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陪同调研。

市中院一行参观了创新常州展示馆,了解了园区整体规划、产业布局和平台优势相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蒋鹏举向中院一行介绍了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业务职能、重点工作及队伍建设,详细讲解了中心围绕知识产权全保护和快保护所做的开拓性工作。高玉华表示,近年来中心与市中院已经建立起良好的协同关系,充分肯定了中心在诉调对接、法治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通过座谈,双方就完善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体系建设,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合作机制的重大意义达成了共识,并对深化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下一步,知保中心将充分利用人才优势和服务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市中院的协同配合,重点加强巡回审理、队伍建设、宣传教育、诉源治理等方面的合作,强化区域重点保护,快速响应创新主体需求,构建机制更畅通、覆盖面更广、服务能力更强的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为激发全市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更大力量。

(知保中心  梅宇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