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大创园庄宏楠荣获武进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在武进区妇联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表彰大会上,来自科教城大创园的常州必可安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庄宏楠女士荣获武进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庄宏楠是常州必可安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创业之前曾当过店员和景区引导员,一次机缘巧合让她接触到冷门的滚塑行业,萌生了创业的想法。据庄宏楠介绍,公司创立之初,常州科教城大创园不仅解决了公司场地难题,为其免费提供了办公场地,还不断为公司提供人才信息,积极辅导公司申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提供多种政策扶持,对公司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目前,必可安公司已推出35款各种类型的环保型防渗漏托盘,能满足国内外不同类型的企业使用。该公司的“环保型防渗漏托盘”荣获“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并获一次性优秀项目资助10万元,目前公司正在争创高新技术企业。

庄宏楠表示,下一步将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干,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形成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拓展全球市场,做强“必可安”自主品牌。

据悉,常州必可安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油品化学品泄漏预防和安全防护领域(SPCC)的产品专业供应商,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制造油桶的防渗漏托盘、防泄漏平台和泄漏应急处理桶等产品,其防渗漏托盘系列产品获得中国多项知识产权专利。预计未来3年公司产值可突破2000万元。(科管中心  丁晓健  刘  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