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组织开展武进区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联合武进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武进区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申报辅导及创业政策解读会,科教城大创园拟申报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进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科科长万能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区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申报内容,对申报对象、条件以及申报材料做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大学生创业者提出的申报类、政策类问题。他对以往科教城大创园选送的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年参加项目申报的负责人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像往年一样不仅顺利获评区优,还要争取市优、省优。

武进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科相关人员还进行了“武进区创业扶持政策”的宣讲,现场指导大家如何在APP上进行“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的操作,鼓励科教城大创园大学生创业者充分了解吃透创业优惠政策,用好用足政府帮扶措施,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武进区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活动是武进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对于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发现优秀创业人才,鼓励、引导和扶持更多大学生成功创业具有重要意义。获评区级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还将继续推向市级、省级参加评选。2020年,科教城大创园选送的9个项目中,其中7项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2项被评选为“常州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科管中心  陈艺丹  刘  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