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大创园举行“青果计划”第二期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下午,由科教城管委会、常州大学、市人社局等单位共同打造的“青果计划”第二期项目路演活动在科教城创业邦邦空间路演厅举行。来自南京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的11个创业项目参加路演,投资专家、创业成功企业家、孵化器管理专家担任点评嘉宾。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范军军出席活动。

参加路演的创业项目团队就各自项目的背景、技术优势、商业模式、创业团队、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路演展示。现场专家评委们对路演项目进行专业分析和精彩点评,并与创业者进行深入交流,给予中肯的意见建议。

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来自常州大学的“污泥固化添加剂”项目获得本次路演第一名,来自南京大学的“岩点”项目获得第二名,来自常州工学院的“职培优选在线教育”项目与来自常州工业学院的“5G网红IP孵化”项目并列获得第三名。本次路演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将择优入驻常州科教城大创园。

活动现场,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还向与会人员详细推介了科教城大创园创业政策。

“青果计划”活动立意脱胎于常州的文化特色之一“青果巷”,旨在构建大学生创业项目的路演平台,激发创业热情,助推项目持续发展。2020年9月已成功举办“青果计划”启动仪式暨第一期项目路演活动,通过“青果计划”的实施,有利于加速形成科教城园区创新资源的优化聚集,让更多的大学生创业者在这里实现思维的碰撞、智慧的对接,让更多创业的“青果”在这里茁壮成长、创业的“梦想”在这里谱写华章。(科管中心  刘  玲  文  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