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入驻2021春季(常州)服装商品直销展开展宣传和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春季(常州)服装商品直销展在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科教城管委会直属事业单位——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常州市知识产权局、新北区知识产权局入驻展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保护工作。

展会期间,中心3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对参展商和市民就知识产权基本知识进行介绍,对假冒专利及专利标注不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发放《常州市展会专利保护指引》《知识产权保护操作指南》等宣传材料。中心协助检查展位100余个,共查到8个专利标注不规范行为。

服装商品直销展展销的多是农产品和日用品,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中心开展展会知识产权宣传和保护工作,维护了参展商、专利权人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宣传了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规政策,加强了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于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知保中心  梅宇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