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商业秘密保护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常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承办的商业秘密保护专题培训以在线视频的方式顺利举办。常州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及各辖市区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等近百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沈世娟教授主讲。沈教授重点围绕商业秘密法律基础知识、商业秘密侵权认定及法律责任、企业商业秘密管理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生动易懂,深受大家欢迎。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企业及相关单位的商业秘密保护意识、提高了商业秘密保护能力。

自常州市商业秘密保护指导站在中心设立以来,已经陆续开展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调研、咨询、培训等工作。下一阶段,中心将结合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趋势和企业切实需求,充分发挥指导站贴近实际、及时高效的特点,利用好中心人才和平台优势,助推全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向纵深发展。(知保中心  华文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