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举行“服务半月下午茶-首台套”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服务半月下午茶-首台套”专场活动在常州科教城创研港1号楼科技金融中心举行。纳恩博、精科嘉益、星星充电、高凯精密等10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

市工信局装备处许程伟处长从首台套产品的市场认可、核心技术、安全可控、自主产权、检测认证、财务报表等角度,精准阐述了首台套的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并从材料完整性、检测权威性、市场认可性、专利独有性、财报可靠性等方面,阐述了申报的注意事项,同时与路航轨道、巴乌克智能等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

中国农业银行武进支行蒋萧燕经理、武进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蒋姣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特色服务和信用贷、续贷宝、抵押贷、小额贷、苏科贷、税e贷、常信贷、过桥贷等特色普惠金融产品。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简称首台套)是指我市注册企业自主研发制造,在原理、结构、性能、功能等方面有明显创新突破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经用户使用达到预期成效的产品,分为国家级首台套、省级首台套,苏锡常首台套、常州市首台套四个层级。

活动最后,还现场走访服务了天峋(常州)智能、巴乌克智能科技两家科技企业。(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