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大创园举行“青果计划” 第四期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青果计划”第四期项目路演活动在科教城大创园多功能厅举行。“基于能源计量与环境监测相结合的综合能效管理平台”“电气工程自动化”等12个创业项目团队参加路演。高校双创工作负责人、投资专家、创业企业家作为评委对路演项目进行评审。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科管中心主任范军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12个创业项目团队就各自项目的背景、技术优势、商业模式、创业团队、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路演展示。现场专家评委们结合创业者的路演表现逐一进行专业分析和精彩点评,并与创业者进行深入交流指导。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智能云系统LED显示屏”、“抖音商业化运营助力形象传播和品牌营销”、“极中生智——基于智能产线的模具电极设计服务商”等项目获得前三名。本次路演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也将择优入驻常州科教城大创园。

(科管中心  刘  玲  文  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