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突出创新引领 聚焦精准发力 常州科教城助力打造常州汽车产业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与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联合举办的“常州汽车产业技术对接会”圆满落幕。本次对接会旨在帮助常州市汽车制造类龙头企业与移动出行领域的创新初创企业精准对接,以促成双方在汽车产业上下游需求、行业技术创新上进行分享交流,实现技术、产品、资本方面的深度合作。

会上,常州市科教城党工委委员、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范军军介绍了常州科教城在技术引进、成果转化、项目孵化、产业投资等方面的政策及落地的成果,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能够进一步挖掘常州本地新的商业机会,促进产业与创新资源的深度对接,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

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副总裁、移动出行创新业务负责人王鹏程分享了数字化变革的时代背景下开放式创新生态模式的转变、创新生态圈的崛起以及汽车产业在技术、跨界、资本上的趋势变化,同时结合Plug and Play移动出行团队的创新实践及探索,从多个角度分享行业洞察。

通过本次路演,龙城精锻、星宇车灯、蜂巢能源、中创新航、星星充电等5家大企业与入选的11家初创项目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另外,大企业与初创项目就技术开发、市场开拓、潜在投资标的、未来应用等方面进行了1对1线上深度对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0项。(科管中心  张  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