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园区五十名学子获得 “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下午,唐荆川爱国兴学奖助金第十四期发放暨唐鹤千龙城大学生同心实践基金第九期优秀项目发布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活动并致辞,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执行理事金同康,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伟,唐氏后裔代表、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董事总经理唐松年,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理事唐建年,团市委书记吴震宇,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以及科教城6所高校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建新主持活动。

本次唐荆川爱国兴学第十四期奖助金发放仪式上,科教城内六所高校的50名大学生受到资助,总资助金额25万元。来自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受助学生代表杜佳刚在仪式上发言,表示将努力发挥自己的才能,将荆川精神发扬传承,并将它化为不竭的动力,为建设常州、建设祖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毗陵唐氏后裔唐鹤千先生发来视频致辞,激励同学们奋发有为、不怕挫折,成长成材。他表示将再捐赠100万元,扩大唐鹤千龙城大学生同心实践基金的服务对象。

杨芬对毗陵唐氏家族及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为常州发展所做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勉励获奖学生珍惜时代机遇、担负时代使命,将“个人梦”“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中,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中,发扬好“荆川精神”,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和人民,感恩父母、老师以及像唐氏后裔这样乐善好施的社会贤达,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铸就大国“工匠精神”,主动服务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常州走在现代化建设前列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党群工作处  戚薇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