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带领相关职能处室和单位,对科教城在建工地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建筑工地封闭管理、出入口人员管控、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宿舍区和食堂等场所消杀保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复工复产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中,路军方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明确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储备好防疫物资。二是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参建各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复工复产安全措施要切实到位,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高效优质完成好建设任务。

(党群工作处  邬  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