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召开园区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2022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落实,4月18日下午,科教城党工委组织召开园区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对全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管委会党群工作处处长邬渊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讲话。

会上,邬渊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度园区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表彰激励的通知》,对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党支部等21个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随后,就《2022年科教城园区党建工作要点》,做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全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对做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强调。

王元兵指出,党工委高度重视园区基层党建工作。最近,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了今年党建工作要点,充分体现出贯彻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的坚定决心和积极行动。园区党组织书记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园区党建工作更好地发展。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抓党建强党建的政治自觉。坚定信心,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用实际行动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固本强基,进一步树立抓支部强基础的目标导向。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抓实支部建设,抓好平时的党员教育管理,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制度和任务落实好,确保支部的党员纯洁先进,确保支部堡垒坚强有力。要常做常新,进一步彰显全市创新之核的鲜明特质。园区各党组织要切实找准党建工作与推动本单位发展的结合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谋划好“党建创新工作项目”,在推动科技创新,加快企业发展,服务群众中创新,为园区“科教红帆”党建品牌内涵的不断丰富和深化添砖加瓦。(党群工作处  石  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