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政协主席戴源调研常州科教城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市政协主席戴源调研常州科教城,走访相关企业。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武进区委副书记、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一等领导参加调研。

戴源一行在中以常州创新园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实地参观XbotPark科创训练营,详细了解中心在科创训练、项目招引、公司孵化加速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在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企业在科技研发、产品优势、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在中国(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服务大厅和宣传展厅,听取中心在快速预审、维权保护、产学研合作创新以及人才服务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常州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成果展示中心,了解在数字产业化、星级上云、数字服务、人才委培等方面取得的区域贡献和经营业绩;在北航常州智能物联创新中心,听取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等相关技术介绍。

戴源鼓励科教城企业家聚焦“532”发展战略,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以实业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反映企业诉求,组织委员开展调查研究,助推科教城创新和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丁一表示,科教城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充分体现“创新之核”的责任和担当。(党群工作处  吉芷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