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2022年科教城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取得突破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建设2022年常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2022常发改149号文),全市新增建设26个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其中,科教城内江苏高凯精密流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创移动能源创新中心(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科教城孵化毕业项目常州易控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中心成功获评,标志着科教城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取得新突破。

以上四家企业申报成功的工程研究中心分别是:常州市压电驱动精密流体控制工程研究中心、常州市移动交通能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常州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工程研究中心、常州市汽车动力与排放控制系统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步,科教城管委会将着力提高工程研究中心的研发和工程化试验能力,协调推进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让中心在园区完善自主创新体系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中发挥重要作用。(经济发展处  俞  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