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以更优良作风、更优质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丨常州科教城召开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市级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推进综合考核工作,10月27日下午,常州科教城召开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常州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护航20”正风提效行动,争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从思想重视、举措细化、责任压实三方面来履职尽责,把一流作风体现到担当作为上,体现到创新工作思路上,进一步提振干事的精气神,力争在年度全市综合考核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科技处、教育处、知保中心和科教城集团的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作表态发言。

祝正庆指出,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区域竞争挑战日趋激烈的现实需要,是赢得未来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证。当前,干部职工队伍和机关工作作风方面还存在问题,使一些本来可以做好的事情出了偏差,一些本来应该解决的问题久拖不决,一些本来可以缓解的矛盾依然突出。

祝正庆要求,一是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质量。作为推动科教城发展的一员应自觉承担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职责,激发斗志、主动作为,提高决策科学性、起好带头作用,提高工作标准、形成担当合力。二是打通痛点堵点,提升服务效能。效能是机关服务水平的直接体现,各处室各单位要把效能建设作为机关作风建设的永恒主题,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真情服务、增速提效、依法行政。三是适应更高要求,提升综合能力。科教城正处于全力打造“六个新高地”、建设“五个区”的关键期、攻坚期,各处室各单位工作人员要勤学善思、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祝正庆强调,科教城的发展不能驰于空想,作风建设不可骛于虚声。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按照“激发昂扬斗志、锤炼优良作风、打造过硬队伍”的目标要求,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升温、实现长效,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业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