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支持疫情防控房租减免通告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常州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决策,切实推动经济社会稳定有序发展,根据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扶持帮助受本轮疫情影响较重企业及困难群众的若干政策》的通知(常政办发〔2022〕24号)、《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减免2022年市级国有房屋租金的通知》(常财资〔2022〕7号)文件精神,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关于支持疫情防控房租减免的实施办法通告如下:

一、减免对象

承租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权属载体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含民办非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承租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权属载体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含民办非企业)、个体工商户;

承租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权属载体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含民办非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小微企业依据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进行认定;个体工商户依据《个体工商户条例》(国务院令第666号)进行认定。

二、减免标准

对符合条件的承租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其2022年3月1日至8月31日的租金,共计减免6个月租金,已享受免租政策的不重复享受。

三、减免方式

1. 租赁合同约定租金尚未缴纳部分能覆盖减免期租金的,从后期租金中扣除相应减免期租金金额。

2. 租赁合同约定租金尚未缴纳部分不能覆盖减免期租金的,未缴纳部分租金予以减免,减免期租金未覆盖部分在续租合同中予以减免。

四、申请与办理

1. 审批流程:

符合条件的承租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向出租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由出租单位按照审批流程报其主管部门审核批准。

2. 办理时间:

申请日期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办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3.提交材料:

入驻企业根据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房租减免申请表

(2)承租单位属于服务业小微企业声明原件;

(3)承租单位2021年度财务报表复印件;

(4)承租单位2021年度税收完税证明;

(5)承租单位2021年12月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及附表一;

(6)承租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登记证书复印件;

(7)承租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

(8)承租单位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

以上材料一式三份并加盖公章。

4.办理地点:

(1)承租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载体的企业

办理地点: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7号楼5层515室。

联系人:汪群  0519-86339316

(2)承租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载体的企业

办理地点:常州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天润科技大厦B座一楼大厅)

(3)承租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载体的企业

办理地点:

二期企业:常州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天润科技大厦B座一楼大厅);

三期企业:常州科教城创研港1号楼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工商银行往东20米)。

五、其他事项

本办法及其他未尽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归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所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