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 双岗互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园区各高校、各入驻机构:

根据《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关于实施“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的意见》(常科教城发〔2020〕23号)精神,现就组织实施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人数

支持并资助园区高校面向园区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选聘高层次人才到学校兼职,同时,支持并资助园区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面向园区高校选聘高层次人才到本单位兼职,共选聘120名高层次人才。

二、选聘条件

1.双岗互聘的高层次人才应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业务素养,能够在聘期内完成相应任务。

2.选聘到园区高校兼职的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高层次人才,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选聘到园区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兼职的高校高层次人才,应具有硕士学位或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选聘人员应向一线教学、科研技术岗位倾斜。

三、聘用期限

每年一聘,本年度聘期为2022年9月—2023年8月。

四、政策保障

1.聘用期内,受聘人员不改变与派出单位的人事行政关系,其原职务岗位、工资福利待遇不变。鼓励派出单位将派出人员纳入本单位的人才培养计划,并在职级晋升、职称评定等方面予以政策倾斜。

2.科教城管委会根据受聘人才的实际工作表现,对综合考核结果为合格(含)以上的受聘人才,按照每月1500元的标准给予资助。其中:1000元为基本津贴,每半年发放一次;剩余津贴在聘期结束时根据期终综合考核结果发放。

五、申报流程

1.申报资料和时间要求

(1)7月31日前,园区各高校、科研机构和高科技企业将《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人员拟聘用岗位需求表》(附件1)和《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拟外派人才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报送至邮箱727048238@qq.com,纸质稿1份报送至科教城管委会教育发展处(科教会堂A座4楼1408室),园区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还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

(2)8月5日前,科教城管委会协调、确定、公布各单位拟接纳人员的岗位、专业要求及人数。

(3)8月14日前,园区各高校、科研机构和高科技企业根据公布的岗位需求情况,组织高层次人才进行岗位聘用申报,将《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人才聘用申报表》(附件3)电子稿和纸质稿交科教城管委会教育发展处。

(4)9月初,经申报单位优选推荐、专家组评议匹配,报管委会主任办公会审定后,公布各单位正式聘用人员名单。

2.注意事项

(1)相关电子版表格可至科教城管委会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所有报送的纸质稿材料均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2)园区科研机构和高科技企业填报附件1表格时应从实际需要出发,优先填报本单位最急缺人才岗位,严格控制拟聘用岗位和聘用人数。如无拟外派人才推荐的单位可不填报附件2表格。

(3)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该单位“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资助政策享受资格。

联系人:周洋  王倚星

电话:0519-86339208,0519-86339109 

附件:

附件1-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人员拟聘用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拟外派人才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3-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人才聘用申报表.docx


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21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