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开展2022年度“金凤凰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园区各入驻机构:

根据《常州科教城“金凤凰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等文件要求,现就开展2022年度常州科教城“金凤凰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符合“金凤凰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资助政策的园区各类科技人才。符合享受政策的公告研发机构清单和研究生培养基地清单按常科教城发2021【39】号文执行。

二、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三、申报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人才以本人名义进行申报,经所在单位审核汇总后,报科教城管委会科技创新处。

联系人:徐松,电话:86339769; 

韦鹏余,电话:86339677,QQ:66704402。

四、申报材料

(一)申报生活资助所需证明材料

1. 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 职称证书;

3. 劳动合同(任职文件);

4. 社保缴纳证明; 

(二)申报安家费资助所需证明材料

1. 社保缴纳证明;

2. 申报人提供由市、区房管部门出具的申报人及配偶名下无产权房证明及在常州首次购房证明;

3. 《“金凤凰高层次人才”安家费资助申报表》;

4. 购买现房的,提供常州市商品房的产权证和土地使用证原件。购买期房的,提供常州市商品房的购房合同和付款凭证原件。

申报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表格需提供电子稿,如有其他辅助证明材料申报时一并提供。

五、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阅读文件,对照条件,严格审核。对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该单位“金凤凰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资助政策享受资格。

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