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下午,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对照检查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军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集体观看了央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学习了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作贡献。组织委员汤小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引导党员们真正学懂弄通学实《条例》,对照新时代新任务,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动自身工作从“做没做”向“优不优”提升、从“过得去”向“过得硬”转变。

随后,范军军代表支部班子回顾了2021年中心支部建设情况,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查摆了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对照检查、查找问题不回避、剖析原因不遮掩,列出措施及时整改,相互批评多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最后,大家对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民主投票评选出三名优秀党员。

范军军表示,中心支部要以此次年度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直面问题抓整改,进一步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致广大而尽精微”干事创业方法论,努力做到既能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又能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气势如虹、勇毅笃行,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奋力落实“532”发展战略,推动科教城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管中心  文  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