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知保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按照科教城党工委要求,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央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中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和导弹专家陈定昌为国铸盾的故事。旗帜无声,鼓舞磅礴斗志;榜样无言,凝聚强大力量。从他们身上,中心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的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不平凡的业绩。

然后,徐扬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对照检查,通报了查摆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实事求是,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教训,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会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评定了等次。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过了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理论武装、作风建设和责任担当,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为2022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知保中心  常先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