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 “安全生产咨询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6月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宣传新《安全生产法》,6月21日,科教城机关第三党支部利用支部党员中有多名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优势,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携手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共同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把相关政策和安全知识送到园区群众中去。

活动场所安排在科教城食堂大楼广场,现场设立了“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三个咨询台,并布置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大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出行安全”等各类展板30余块。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和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工作人员认真回答园区群众的问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0余份。

通过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园区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园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自救能力,为园区的安全稳定奠定基础。(建设管理处  张仁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