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开展 “查找身边隐患”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中国机械总院江苏分院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查找身边隐患”活动。通过“线上”云课、“线下”答题、设置横幅、张贴安全生产海报等方式,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活动中,安全生产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公司领导深入生产车间、办公区进行安全检查,特别是对消防设施、水、电等重点领域认真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指导并敦促监督、整改,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云翔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安法的各项要求,强化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推进隐患排查治理,为分院创新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机械总院  徐硕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