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放《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聚焦基层党的建设。为了让党员们感受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学习基层党员的榜样力量,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单位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筑牢底盘、让城市更美好》。

该片讲述了天津河西社区的干部队伍从党建引领入手,把管理松散的群众社团集中起来,组建了文化社团联合会并成立联合会党委,将支部建在社团上,以“支部联支部”的形式提升基层组织力,有效解决基层治理中的老大难问题。

通过本片的观看,党员们学习到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经验,并从中得到启示,,基层党组织要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支部党员在学习座谈中表示,基层治理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这一点一滴解决好了,人民的幸福指数才能提高,这也正是我们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所在。作为知保中心的每一名党员,要从知识产权保护的点滴做起,创新支部建设的方式和途径,切实增强支部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知保中心  常先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