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科教城综合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盟常州科教城综合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民盟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暨民盟常州科教城支部盟员之家提档升级活动。常州市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民盟新联会会长朱孔阳、民盟企联会副会长朱万先、民盟常州大学第一支部主委郑剑锋及民盟李公朴支部常务副主委(原科教城支部主委)何学东应邀参加活动。科教城支部主委臧科慧主持本次活动。

由民盟常州科教城支部精心打造、提档升级的“盟员之家”在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A座6楼全新亮相,王元兵和张翠娥为全新的“盟员之家”揭牌。

全新的“盟员之家”,包含了常州科教城“创新之核”风采展示、民盟简介和发展历史、常州民盟五贤展示、民盟院士风采墙及科教城支部盟务活动集采等几大板块。

常州科教城支部“盟员之家”是盟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情感联谊、共同进步的重要平台;是盟员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基层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渠道。科教城支部将以“盟员之家”的提档升级为契机,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主题教育活动上,张翠娥向与会盟员传达了民盟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尤其是胡刚主委所作的民盟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盘点收获,感到骄傲”“认识不足,理性思考”“展望未来,团结奋进”三点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盟员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民盟常州科教城支部要围绕科教城“创新之核”的突出优势,围绕常州科教城统战工作的部署,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管中心  臧科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