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铭赛机器人公司党支部开展 “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激活“党建引擎”,凝聚“红色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结对活动互联、资源共享,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发展”思路,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武进高新区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铭赛机器人公司开展了党建结对签约活动。武进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澈,党委委员、副局长许震宇,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谭建辉,铭赛机器人公司总经理曲东升,铭赛机器人公司党支部书记李长峰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活动前,武进高新区税务局党员参观了铭赛机器人公司展厅、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与发展情况,促进相互了解,并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韩澈对结对双方提出了希望,一是以共建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以共建为载体,开展多元党建活动;三是以共建为抓手,实现税企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税企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汇聚双方党建力量,使党建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税企同“频”共振,共同为融入“两湖”创新区建设,打造长三角创新中轴、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铭赛党支部  耿玉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