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龙城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市委“龙城先锋行建功532”系列行动要求,10月9日,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马炘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常州“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位于西太湖揽月湾,展厅面积约3000平米,以“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为主题,以“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为主线,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六大主展厅、数字沙盘厅及尾厅。这些展厅集中展示了“两湖”创新区的创新生态、产业生态、自然生态三生联动,科技之美、智造之美、青春之美交相辉映的美好蓝图和现实模样。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凝聚力。大家表示:新征程上,仍然有新的“雪山”“草地”等待我们去跨越,有“硬骨头”等待我们去攻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踔厉奋发、果敢前行。研究院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敢打硬仗,积极创新,为常州“两湖”创新区建设贡献力量,为常州智造增光添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