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党支部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总院集团人才工作会议要求,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企战略,致力打造“增信赋能”党建品牌,近日,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党支部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江苏分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云翔,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处长雷卫宁,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薛亚平及两家单位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曹云翔介绍了江苏分院的主营业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回顾了与学院近12年来合作情况、在产教融合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雷卫宁指出,双方要将企业新技术、新工艺引入到人才培养过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产教深度协同育人的新机制,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本次签约活动,正式开启了双方党建合作共建新篇章,也为今后双方在技术创新、科研开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拉开序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