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蓝图绘就风正劲,奋楫扬帆启新程。近日,江苏分院党支部联合北自所常州基地党支部、哈焊华通党支部、中机智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四方联学共建活动,邀请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玉鑫授课。

李玉鑫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他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报告起草过程、外部评价等方面,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全面理解“六个坚持”“三个务必”和“自我革命”的内在逻辑和运行机理,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北自所常州基地智能装备展厅、生产车间、立体仓库等,并听取了基地建设发展概况、生产线建设规模、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应用等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就发挥各自党建的资源优势、加强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玉鑫对四家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和“联学共建”活动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要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他强调要锚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善科技创新体系;要深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快建设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要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奋力取得更惊喜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四方表示将以党支部“联学共建”为契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大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建,积极构建互学、互联、互补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以党建共建促进业务融合提质增效,为集团实现“十四五”“双倍增”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