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走访结对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孵化紧密结合,近日,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和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研发机构与孵化企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马炘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访了磐石电气(常州)有限公司,并向磐石电气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辅导读物,希望院企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共同提高。磐石电气联合创始人赵贤相从公司创建、团队建设、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几个方面分享创业历程,介绍了公司的创新产品及取得的业绩,也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院企双方针对发展中存在的技术瓶颈、市场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通过走访企业、深入一线,每个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增强了将科技研发与市场需求相结合的自觉性,真正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