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青春献礼二十大 最美两湖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532”发展战略,积极融入“两湖”创新区建设,11月16日下午,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社成员赴“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展示馆以“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为主题,以“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为框架,通过升降式交通沙盘、十全十美天幕、新能源产业赛道、5D生态廊道等多媒体艺术装置设计,充分展示了“两湖”创新区规划发展的全面起势和美好愿景。

参观中大家围绕商业交通、医疗教育、文化体育等未来配套规划不断讨论。青年社成员徐嘉表示:“两湖创新区是青年之城、未来之城,我相信通过我们青年一代的奋力拼搏,它还将是创新之城、希望之城。”

参观后工业中心党支部书记庄三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切入点,以教育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重点,结合展示馆参观学习所悟,以“青春献礼二十大,最美两湖新征程”为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沉浸式”党课。

工业中心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用心做好实训服务工作,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在开创园区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征程上奋勇向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