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作风建设聚合力,风劲扬帆再出发——科教城科技条线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科技条线干部职工履职担当,近日11月25日下午,科教城科技条线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学习传达科教城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强调作风建设工作要求。科技处、科管中心全体人员、科技招商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常州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在科教城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祝主席强调,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按照“激发昂扬斗志、锤炼优良作风、打造过硬队伍”的目标要求,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升温。

会议深入分析总结了当前科技条线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加强学习,认真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敢于直面困难,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增强服务质效。三要强化履职担当,提升沟通协作能力,努力打通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齐心协力提升科技创新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奋力推动科教城“五区六高地”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