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王元兵到基层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9日,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到联系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6个党支部42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王元兵的主题宣讲,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根本要求、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王元兵强调,园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安排,扎实部署推进,为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奉献科教城力量、展现科技创新担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